十乂

主拼豆图纸欢迎定制,慢更拖延症社畜,小红心小蓝手是俺更新的动力

无题

  [cp]#默杏# 

【救我。】

看到这条短信的时候,杏花君正拿着市场买回来的两大袋菜往教工宿舍的方向走。

他顿住了脚步,看了一眼教学楼,立即一个转弯四十度百米冲刺。

"啊啊啊啊啊啊——"

正在巡逻的保安队长铁骕求衣对他充满冲劲的步伐给予肯定的眼神,他抬头看过去,三楼窗台的修儒正在朝杏花君招手。

"刷——"

杏花君气喘吁吁地推开教室门。

默苍离上半身伏在讲台上,沉重地喘着气,刘海被汗水浸湿,看不清他的眉眼。

"师尊…刚才默教授他突然呼吸困难…我已经听他的吩咐把教室里所有门窗都打开通气了…可是…"

"你还好吗苍离?!"

杏花君扔下两袋菜,扶起默苍离,看着他冒着冷汗的脸,还有面前投影屏上彩云体的【九算九界辩论赛】几个明晃晃的大字,大概也能猜得出方才发生了什么。

默教授唇边挂起一丝冷笑。

"我…坚持到了最后一刻。"

"好了好了我们先离开这里。"

"我快…不能…呼吸了…"

"我知…?…唔??"

默苍离扯开领带,一下揽过杏花君带着硬糙感的后脑勺,吻了过去。

"唔?呜嗯呜唔!!…"

杏花君不知默苍离什么时候力气竟这样大了,就算氧气不足也不应该吸自己嘴巴里的空气啊!

他推不开,脸却一下烧得通红。

他的眼角暼到修儒,这孩子都看呆了。

杏花君欲哭无泪,在小孩子面前搞什么儿童不宜法式深吻啊!他简直想在默苍离头上敲出一个板栗。

修儒别看!

杏花君这么口齿不清地说着,矩子舌突然勾住了他的舌尖,递来了两个冰凉的小环。

"唔…呜呜呜唔(你喂了什么给我啊!)"

计划得逞,默苍离松开手,杏花君将那两个小环吐在手心上。

是两枚闪闪亮的…钻戒。

要说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就真的太笨了。杏花君的手呆呆地摊着,开始颤抖起来。

"杏花,帮我戴上。"

默教授伸出他的左手,注视着他颤抖的眼睫道。

"呼吸通畅多了。"

"苍离…"

默苍离将他紧攥的手心松开。

"可以么。"教授问道。

杏花君不敢动。

于是询问的人先主动,默苍离托起他垂下的左手,缓缓将其中一枚指环圈入杏花君温热的无名指上。

"你戴上了这枚戒指,就代表以后要给我做一辈子的饭,和我走一辈子的路…等下,你这……鼻涕擦一擦。"

默苍离伸出左手,看着红眼的杏花君。杏花嗝了一下,袖子擦擦眼角,拿起另一枚就给默苍离纤细的手指戴了上去。

"几个月工资了这是……"

"现在就开始过日子了吗?"默教授摘了眼镜,眨眨眼道。

"我们…不都一直这样过日子的嘛?"

"嗯。"

"那你戴了这个,岂不是以后一辈子只吃我做的饭?"

"嗯。"默苍离不假思索。

"那下辈子呢?"杏花君问。

"下辈子,"默苍离温柔地浅笑。

"再给你买个新的。"

【END】

  

  之前投喂基基的3年半前的产物,出自我wb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